close

2012/2/18

昨天下午撒旦說:要帶將將去中壢,我一口答應,但他卻為了接送時間及要安全座椅對我咆哮:「你他媽的都是妳在說」。搞不清狀況的自大狂,是你要借安全椅,口氣那麼囂張,我不欠你哦!況且將將的生活費一直付的不正常,這個月也未付,還好意思?。

還打電話到我家向我家人說我都不接電話,叫我回電。老話一句:上班忙,沒空接,且我不欠你哦!
沒禮貌的人:不要一直來騷擾我家人。

2/17晚上,對將將來個行前教育,心理建設,他問阿公丶阿嬤丶媽咪會去嗎?告訴他:不會。他就一直說不要去中壢,還問:我去中壢要做什麼?

今天,早上7:30,因昨天不愉快事情,並未與撒旦有共識,他卻已「走入」我家門,明白吿訴他,自己說服將將去中壢,若他不要,請尊重他。撒旦就不爽了,說:你都不幫忙勸將將,還一直対將將說:「你要不要爸比都會尊重你」。

切。真的是自大,我為什麼要幫一個撒旦,平常從沒花一點心思關心小孩,有求於他,才對他示好,他會要跟你去才有鬼,將將也是有感覺的,好嗎。

他說了近30分鐘,一直說要帶他去中壢吃飯,看阿公丶阿嬤丶看飛機丶跟阿公恭喜升經理,將將一直說:沒有,不要,直到他想開了,最後才點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lo。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