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媽咪呀!!
大腿怎又開始痛了
是怎樣?
為了要去宜蘭吃海鮮美食
不得已冒著會整癱患的危險,懷著忐忑的心情,拉帶小胖去找沈師父
上網做了功課,評價不是很好,但...
一進門就看到了一個阿公指揮著該坐那,在等幾個就可輪到我們了
20分鐘........過去了 終於輪到我了
一進去 沈師父就叫我趴下來,噴了藥水,左看右瞧,說了聲:你脊椎側彎
就來亂樵了一通,我的媽咪,超痛的,
重點是:我是腳痛耶,為什一直樵上半身,且只用了5分鐘,就說好了
太混了吧! 且疼痛一點也沒減輕
下次決對不會再去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lo。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